gin💛

日常才是王道。

 

打脸聊喀

三次元姓氏:许

爱好:吃甜食,画画,运动

三个最常用的圈名

gin Tequla Vodka

喜欢和什麽人交朋友

内心波涛汹涌的 例如↓
图p站:id=5081532

讨厌怎样的人:恩.....不是很喜欢背後捅刀的人(画风黑暗了起来

未来的理想:想成为自由插画师吧

座标:台湾

自己的缺点:样样通,但不专精,焦躁?

自己的优点:想不出来欸?!!!觉得自己浑身都是缺点,只有产粮速度很快?

抽烟?喝酒?:会抽,没有烟瘾,有时候抽烟的时候脑洞特别多。看过我头象应该知道我会喝,喜欢纯酒精。啤酒只喝水果酒

自由发问↓

 @星华如旧 

太太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一个?:

みつたろ的 よもつへぐい「前篇」/ 黄泉戸吃「前篇」

原作设定,如果死去的人是我,如果再让你做一次抉择


这个太太的兄弟简直就是野生岸本阿,然後剧情虐的我超感动(?

文字部份是R.H.WAITING【火影/鼬佐】七重奏(短篇完结)

很喜欢他对佐助一生的描写!!

  @梨深 

太太是因为什么喜欢上兄弟的?:

我本来只喜欢佐助,其实我火影中间是有断层的我只追到第一部(佐鸣13岁)我就没看,後来重新开始追,从兄弟战开始看,以前就觉得哥哥不是坏人,看完兄弟战(43卷),彻底萌上兄弟,还开始画画,我会在对画画有兴趣都是拖它们两个福。

 @頂瓜瓜 

人生第一次看的BL作品是什麼?(漫畫/小說都可):

初中坐我隔壁的女生,手里拿着不是我所认知的少年漫画(?),因为都是男的我以为是少年漫画(?)我就跟她说我也要看,女生突然就露出闪闪发光的眼神(?说:好阿,借你看。说完跑去找她同伴窃笑什麽的

然後我一看不得了,简直比A片好看,书名就是世界一初恋

 @菠萝包zzy 

喜欢的cp的原因以及cp之中喜欢哪一个?

我永远的大本命,也是我开始画画的初心,宇至波鼬X宇智波佐助

喜欢的原因,恩.....基本上有一半是,哥哥跟我是同星座,个性也很接近,虽然我比较笨, 看到鼬就觉得看到自己一样,而鼬也说过他所缺失的东西会朝的他方向前进(佐助),所以在画此西皮,我的心情感觉得到救赎(什麽鬼,另一个原因是他们的相处模式撇除哥哥控制,实在甜到让人牙齿蛀牙,然後又可以超级搞笑,可能都是AB型所以疯起来简直会让人腹筋崩坏。

真要比的话,我比较爱哥哥一点,我所有的作品,95%都有哥哥

 @杏仁奶油 

如果用酒比喻,你觉得鼬和佐助分别是什么^_^:

哥哥是苦艾酒,此酒浓度一般都是很高的,是由药草浸泡而成,不宜直接饮用,多半是加糖稀释过小量盛杯饮用,我喝过他鸡尾酒的版本B-52 Gunship,刚开始的时候的确超级烧喉咙,然後有点苦味,过了一会觉得滋味挺好的,怎麽说,就是苦涩的外衣包覆着蜜糖的内心。


弟弟是伏特加,它是由水和經蒸餾淨化的乙醇所合成的透明液體,40%酒精浓度以下伏特加淨飲時(沒有加或與其他液體混合)味道應該像「水」,40%酒精浓度以上伏特加酒入口會像「火熨」一般,我觉得佐助给我感觉很真,而且他其实是张白纸,他一点也不中二,是他的人生被放入太多的调味料,让他变得不再纯真。伏特加是很容易融入其他材料成为好的鸡尾酒,证明佐助的变得特性很好,佐助他一直在变,因为他的人生都充满了变数,所以他跟哥哥一样,拥有很多不一样神态描写。


终於打完23333333,我废话真的很多

  45 14
 
评论(1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n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