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💛

日常才是王道。

 

第十斩


我 

在旷野漂流,漂流的尽头,就是你爱的宽容。

你 

眼底的温柔,也为我保留,心的寄托。


有多少苦痛,有你和我一起度过

一起承受

有多少快乐,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

一起感动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-苏打绿<当我们一起走过>

虽然卡卡西没入境,但是画这张的时候一直想着水门正在看着他,刺眼阳光一同照射着他们,水门不会挺身为卡卡西挡住阳光,而是与他一起承受,有多少残酷,痛苦,我与你一起渡过。



  3411 15
评论(15)
热度(3411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n💛 | Powered by LOFTER